本場比賽陷入苦戰、總投球局數甚至還比第一任中繼Aceves為短、用球數卻多了24球的先發投手Phil Hughes

洋基從上週六開始經歷了四連敗
而我...四場比賽都在現場並看完所有比賽
包括星期一打到超過凌晨一點才結束的基襪大戰、
以及今天晚上這場好不容易在八局下大雨中追平比數後卻因雨中斷超過半小時、
最後在十局上被Carlos Pena陽春炮擊沈的比賽
我都硬是待到了最後一分鐘...

不過這也讓我回到家都是將近午夜時分
(週一的基襪大戰回到家都快凌晨兩點了...)
加上工作上又有迫在眉梢的deadline
於是儲存在相機內的大量照片和腦袋中的觀戰心得也始終沒有時間整理

我會盡量在週末時把照片及文章整理完成的
雖然我自己也沒把握能否辦到...Orz

Let's Go Yanke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lwang 的頭像
    richlwang

    richlwang的部落格

    rich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