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的政策宣導廣告都能比照辦理、這世界該有多美好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都透過新聞聽說了目前在美國政壇最被熱烈討論的健保議題
但我敢確定的說...就連老美恐怕都不是真的這麼了解不同政策的實際差異在哪
此時如果有一方能提出簡明易懂的方式來"說清楚、講明白" (或者是高明的"massage it") 的話
或許就能在民眾支持度上拔得頭籌...

有許多團體、政治人物都先後嘗試過
但是我想截自目前為止、沒有人比 MoveOn.ORG 更成功地 get the message through...

好吧...
我承認我透過這個短片得到的唯一資訊就是:

Obama 的健保 "Public Option" 提案就像 Heather Graham 一樣又正又fit、
而其他保險公司全都是腦滿腸肥、尸位素餐、飽食終日的米蟲...

找來 Heather Graham 穿著貼身運動服拍廣告還大做高難度瑜珈動作、
你還期待觀眾會在盯著螢幕發呆時會記得打開耳朵聽旁白究竟在說些什麼?

只能說你真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lwang 的頭像
    richlwang

    richlwang的部落格

    rich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