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都在照片中...

幾個禮拜之前有球迷朋友在留言中提到Posada在球隊贏球之後
一定要趁著隊友在場上互相擊掌慶賀的時候去踩一下二壘壘包
不過很不巧地在他提出那個問題後
我要不是到了現場卻沒看到洋基贏球、要不就是看轉播時一心兩用沒注意到
一直沒有機會去驗證他的觀察

終於在昨天那場比賽
我有機會解開這個在我腦海中盤旋數週的世紀疑案
而且還意外發現了一個衝擊的事實...

原來Mo也會排隊等著踩壘包...


一旁的Mo已經迫不即待的也要踩踩二壘壘包了

昨晚那場只進行不到兩個半小時的比賽結束後
我依照慣例地開始捕捉球員在場上互相擊掌道賀的鏡頭
老實說已經壓根忘記了要驗證Posada的"踩二壘強迫症"這件事
結果就在原本列隊在內野區的球員們都開始往休息區移動時
卻有兩個人加上一個攝影師"逆流"往二壘方向移動...

定睛一看後
那不就是Posada和Mo加上洋基球場有名的捲毛四眼攝影師嗎?

只見四眼攝影師熟練地在二壘後方幾步距離處站好定位
等著Posada和Mo兩人接連踏完二壘壘包後
三人再跟著其他隊友教練一同往休息區移動

光看攝影師熟練的走位
就幾乎確定了"踩二壘壘包"的確是Posada每場比賽結束後並定要進行的"儀式"
說來慚愧...我竟然在固定到現場看球第五個球季時才發現這個事實
跟其他球迷相比我應該是遲鈍到不行吧


球賽現場湧進了大量衝著鈴木一朗而來的日本球迷...是說他老兄的打擊準備姿勢也太"媚"了吧...


這是打算先打個坐嗎?


這場包含五局下全壘打爭議造成比賽延誤在內僅進行了2小時17分的比賽
可說是場步調明快、毫不拖泥帶水的比賽
更讓我興奮的是有機會看到我的兒時偶像Ken Griffey Jr.再度穿上水手24號球衣、
還轟出了一度追平比數的右外野方向全壘打





當然他的前隊友A-Rod接著在下個半局轟出的深遠中外野二分砲又再度反超比數
也讓身為洋基球迷的我不但看到身穿客隊球衣偶像開砲、
自己支持的球隊最後也還是順利拿下七連勝...



對了...還解開了"Posada踩二壘強迫症"之謎

這簡直是場再完美不過的比賽!!


率先開砲的Damon


隔了一個半局揮出超前比數陽春砲的Melky




注意看看照片右半邊的AJ, 他這是在向今天有全壘打演出的Damon敬禮致意嗎?


趁著換投空檔又聚在一起聊天打屁的內野手們


來張正常版的Ichiro打擊姿勢照...台灣球迷應該都對這個舉棒姿勢再熟悉不過了


始終如一的優雅打擊動作...當他把Andy投出的球輕鬆拉向右外野觀眾席時我差點就忘記自己是洋基球迷的身分想鼓掌叫好


這時Posada心中應該一心只想著要趕快衝去踩二壘壘包...Orz


儘管其他隊友的身形也不算小, 但是CC站在其中還是有鶴立雞群的感覺...也太大隻了吧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太期待接下來的三天美國國慶假期
而以打混的態度完成這篇"極短篇"觀戰心得報告
保證下不為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lwang 的頭像
    richlwang

    richlwang的部落格

    rich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