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總算回神了嗎?

曾幾何時
要在八局結束攻守交換時聽到Enter Sandman成了奢求、
看洋基贏球保住分區王座成了妄想、要看到A.J. Burnett贏球更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八月兩度走進洋基球場
不但主場球隊都輸掉了比賽、更都在輸球後被光芒迎頭趕上甚至拱手讓出分區王座
於是當我們在九月的第一天終於又回到球場、卻又不巧輪到近況奇差、月餘未嚐勝投滋味的A.J. Burnett投球時
就連我這個生性樂天的球迷都很難對球賽會有好結果一事感到樂觀...


甫傷癒復出就有好表現的Big Puma - Lance Berkman

當然今年球季都已經進入尾聲、卻還遲遲沒有機會看到Mo登板投球的小璇、
(比她多看了幾場球的我就沒有這麼倒楣了, 因此有機會在本季親眼看到Mo上場投球就成了我最常拿來向她炫燿的故事)
也就不敢期待自己能在這場比賽聽到那曾經相當熟悉的Enter Sandman旋律了...

不過或許是我們對洋基的一片忠心終於感動棒球之神、
或是A.J.對於球迷頂著昨晚那既悶熱又極度潮濕的鳥天氣到場支持進入八月後似乎忘記如何投球的他感到過意不去而全力以赴、
(平心而論A.J.在八月也算投了兩場好球...其中還有一場八局僅失一分卻還是吞敗的倒楣賽事)
先發的A.J.除了繳出六局失三分的勉強及格成績外、還開了三振外掛狂K八位打者
也算是讓早就被颶風即將來臨前的溼熱氣候搞到全身黏膩的我們至少還能在主審右手握拳高舉時能趁機一吐悶氣






差點成為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的Daric Barton靠雙腿跑出一支安打...

雖然昨晚被迫小小加了班的小璇錯過了洋基所有得分的畫面、
反而是在走進球場的同時看到了Kouzmanoff從A.J.手中轟出的兩分砲、
並在好不容易在走到座位區、剛坐定不久後就目擊那讓比賽氣氛頓時緊繃的第三分 (那時我正好奉命去買食物而錯過了)
心中暗叫不好的她深怕自己又為洋基帶來衰運、忐忑不安地撐過Joba在兩人出局後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的亂流、
又好不容易熬過了Kerry Wood在八局上兩人出局後接連讓兩位打者上壘的心臟強度考驗後、
終於等到了將球交給那洋基投手群中唯一十幾年不變的臉孔 (髮量減了不少倒是真的)、始終最值得信任的守護神手中的時刻...




"搞什麼啊, 明明以前都會有人站在投手丘上迎接我的, 今天那人被趕出場後就要我親自彎腰撿球? "

劇情都進行到這了、結局應該也不難寫了...

當Mo對運動家本場比賽最後一位上場打擊的Kurt Suzuki投出第二顆好球後、
全場洋基球迷就像是被制約般地同時起身鼓掌並大聲鼓譟、
垂死掙扎的Kurt Suzuki硬是將之後的幾球或撈成界外、或僥倖地看著Mo所投出的球和好球帶擦身而過、
不過最終還是用一個華麗的揮棒落空讓自己可以驕傲地下場領便當...


再見三振 !!! 配合演出的Kurt Suzuki還真是賣力啊

New York New York 的前奏在主審右手握拳的同時響起、
從捕手手中接過比賽球的Mo在Frank Sinatra的歌聲中和Moeller一同朝二壘方向走去迎接場上隊友並相互擊掌慶賀、
可惜的是和他同樣有"踩二壘壘包強迫症"的Posada早在前半局就因為對主審判決不滿、提出抗議後被瞬間驅逐出場、
(很好奇Posada第一時間到底是對主審說了啥? 竟然能讓主審那麼果決地將他丟出場...)
替補上場蹲捕的Moeller又不懂得要陪老大哥一同散步到二壘的禮節而早早轉身朝休息室方向走去、
讓Mo一個人只能在攝影師的陪伴下默默朝二壘壘包走去...
(以往那位早就是熟面孔的攝影師還會先行走到二壘後方取景、這次連他老兄都不走了直接站在二壘前拍攝)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偏要踩 !!!"

看來才在場中待了五分鐘左右就被匆匆趕出場的Posada被主審氣到都來不及把待辦事項好好交代給小老弟Moeller
由此可知在被Girardi架著走回休息區途中還一度想衝回去痛扁主審的Posada有多氣啊




印象中似乎沒看過Posada如此失控過...

不過Posada的氣憤程度應該還是比不上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偷拍正妹球迷、卻被突然起身的球迷硬是擋住最佳角度、
好不容易按下快門時卻只得到張帶著過度"朦朧美"的相片時、感到既生氣但卻又無可奈何的我吧...


我說那位身穿格子襯衫的Mr.T啊...你就不能挑別個時間站起來嗎?



不過至少我還是拍到了就坐在我正前方那位整場比賽都興致高昂的小妹妹、
我想把這張照片的標題定為 "十年後的正妹球迷" 應該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lwang 的頭像
    richlwang

    richlwang的部落格

    rich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