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聖誕節和新年雖然都過了,但還有農曆年可慶祝的我們,當然要繼續享受過節氣氛

過去近三個月的時間
這個網誌空間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枯水期
乾旱的原因倒不是因為紐約的生活平淡乏味、空虛無趣而不值一提
反倒是因為我過去這段時間的生活 “太過充實“、以致於分身乏術
除了ARCH*TEMPLAR的最新文章停在去年10月2日、
讓我自己每次點進網誌來看看留言時就會被那Bohemian的鵝肝蕎麥麵照片搞得肚子餓
(後來沒隔多久又帶幾位朋友去了趟 Bohemian,這道菜當然也是必點)
幫其他網站所寫的、約莫兩週一篇的連載文章也就這樣荒廢了好幾個月

還好這段時間正好也是 MLB 休兵期間
不然加上去年球季開始決定重新開門營業的PIXNET運動邦、
同時放著三個空間不管的罪名可就大了(這完全是自以為重要的自我感覺良好症狀)



雖然文字網誌的部份在過去幾個月的確無力兼顧
不過我倒是對自己在Flickr的更新頻率、曝光度的增加上感到小小的驕傲
過去這段時間簿瀏覽人次也有雖然緩步、但還算穩定的提升
但最讓我高興的是收到雜誌、網站、美食旅遊 blog 或是 電子雜誌出版品 邀請的次數也有明顯增加
Flickr的存在讓過去幾年已經習慣每週至少要更新一篇網誌文章的我、
至少還能透過拍照上傳來證明自己沒有真的與世隔絕... 忙碌之餘也沒忘記享受美食



搬離我從還在哥大就讀時開始、持續住了六年半的公寓、
時間緊迫加上其他旁務而實在無法全力找房、原本以為自己終於會被迫搬出 曼哈頓島、
因此在確定需要搬家後就開始利用每個週末全力"掃蕩"過去尚未有機會造訪的餐廳美食...
卻在即將送出搬進 羅斯福島(位在東河上的小島、和曼哈頓只有半河寬、一個地鐵站之隔)某大型公寓的申請書時、
劇情急轉直下、在離開了熟悉的 上西城 後、我竟然搬進了和 時報廣場 只有一街之隔的 曼哈頓島 震央中心
每天上下班都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擦身而過、在一群群聚集在劇院外的追星族的超高頻率尖叫聲中入眠、
巷口永遠大排長龍的 Shake Shack 那讓人光是聞到就垂涎三尺的漢堡香味老是傳進通往地鐵站的地下通道、
第九大道上密度高到讓人咋舌的餐廳讓我不曉得要到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全部嘗過...



紐約生活邁進第七年、我住進了大蘋果的脈動中心...

就像被派駐前線的戰地記者、
我想這個新的環境、應該會提供我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和題材吧~

 


這、應該也算是我2012年的新年新希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lwang 的頭像
    richlwang

    richlwang的部落格

    rich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